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教师发展专项培训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举办“基于课堂教学目标设计的案例分析”教学工作工作坊

[日期:2019-04-30]

我校举办“基于课堂教学目标设计的案例分析”教学工作工作坊 

    4月26日,由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基于课堂教学目标设计的案例分析”教学工作坊在田家炳教育书院406教室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20余位教师参加了教学工作坊。

    本次“基于课堂教学目标设计的案例分析”教学工作坊聘请了我校教育学院田振清教授作为主讲教师。田振清教授以课堂教学目标的功能、结构、基本内涵、编写原则、表述方法、编制及表述上存在的问题和目标编制实例等方面为内容,采用理论讲解、案例教学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坊。通过为期一天的教学工作坊,使教师们真正理解了课堂教学目标在教学中的作用,掌握了课堂教学目标的编制和表述原则,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奠定基础,赢得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田振清教授主讲

工作坊现场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五步优化教学设计”教学工作坊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期“支持和服务为导向”的教学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