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0-03-27]

各学院、各部门: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2012号)(详见附件1),现予以全文转发,请各学院、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将文件精神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具体通知如下:

一、2020年参与认证的两个师范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所在学院请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师范类专业专任教师、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线上培训;其他承担师范生培养的学院也要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师范类专业专任教师等人员参加线上培训。

二、有关学院组织相关人员登录“师范类专业认证管理信息系统”(http://tea.heec.edu.cn/tea2.0/),进入“培训学习”栏目观看在线学习视频。我校已经为各专业分配了账号和密码(详见附件2)。

三、要求各单位尊重课程版权,严禁以赢利为目的翻录和转载。

四、各学院请于下周五(410日前)完成线上培训。

五、此项工作联系人:王庆鹏;联系电话:0471-4392499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的通知》

附件2:《师范类专业认证线上培训学习账户分配及登录流程》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七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教师发展实训中心使用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