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28]

     622-23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622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多松年烈士故居开展“初心向党 我心不变”当日活动,通过参观,浸润着民族和时代印记的老物件唤起了大家的美好记忆,大家深刻体会了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过的艰难岁月、取得的伟大胜利和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参观后大家共同回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和宣誓的庄严时刻,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623日,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以党建工作回头看为主题的党员会议,会上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进行了问题查找和工作反思。会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提高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部署上来,全面对标对表,完善思路举措,将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的工作推向新高度。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关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