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学校召开关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校长办公会

[日期:2020-06-28]

624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长专题办公会,推动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阿拉坦仓校长、张海峰副校长等15位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和数学科学学院分别就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自评报告》中的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内容作了建议陈述。阿拉坦仓校长现场协调各职能处室落实了优秀中学案例库、教师教育课程教师挂职锻炼等一系列问题,并就后续开展的认证工作提出八点要求,做出了工作安排。

626-28日,根据校长专题办公会的精神,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牵头,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和数学科学学院等12个部门联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评报告》进行逐段、逐句精细修改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如何使用在线考试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