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0-09-05]

依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9月1日--4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

9月1日开始,中心全体教师员工通过“学习强国”及其他网络资源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线上学习,中心对学习情况做了基础统计,均完成了16学时以上的学习。

1DD45

9月3日,牛佳同志为中心全体党员上党课,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的主题讲座,通过一上午4课时的学习与交流,增进了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了解,深化了认识。

2220A

9月4日,中心招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经验交流会,通过一上午的交流研讨,每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进一步交流商定了下一周的读经典分享的题目。

129C9

11686

1100F

E015

D212

B41F

牛佳同志肯定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效果,并强调:完成现有的学习任务并不是目的,理论学习可以提高每一位党员的党性原则,增强共产党员的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因此学习活动应持续不断的坚持下去。党员同志们也表示会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结合本职工作更好的体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支部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