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9]

9月8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9月是自治区第37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中心为全面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大好局面,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书记领学重要政策及会议精神;第二部分,各位党员报告民族团结进步学习成果;第三部分,观看民族团结影视作品《黑骏马》。

在书记领学重要政策及会议精神部分,牛佳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前一日处级干部视频会议的重要精神,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树立党员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和校园稳定工作。张衍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卫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陈菁同志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在党员报告民族团结进步学习成果部分,张衍伟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验《蒙古马精神与民族团结进步》;王卫东同志分享了《中华民族大厦不是空洞的悬浮体》的学习思考;陈菁同志分享了我校校长阿拉坦仓教授接受专访的报道《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在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三部分,全体党员观看民族团结影视作品《黑骏马》。再一次受到了民族团结精神的熏陶与洗礼,各位党员均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族团结进步做自己最大的努力。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专家走访数学与应用数...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