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3]

 

1015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中心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至关重要。会上中心书记牛佳同志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体意识学习材料》为全体党员做了生动的讲解,并强调了牢固树立民族共同体意识与本职工作有序开展的关系。

通过结合实际的理论学习,全体党员深化了认识,表示将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党员讨论环节,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对于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自觉坚定地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团结奋斗,积极培育自己及身边人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新文科建设与教学质量提升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