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4]

113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中心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牛佳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中心实际,在全中心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全会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教师发展工作中去。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党组织会议记录的通知》等文件。党员们均表示,学习将会持续进行,领会文件精神,将最新的理念融入常规工作。

 

上一条:2020年教学岗教师说课活动大数据报告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