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党员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日期:2020-10-23]

1023日上午10时,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党员活动中心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抗美援朝发生在70年前,党中央和毛主席高瞻远瞩,并取得了战争的全面胜利;抗击疫情发生在70年后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重温了抗美援朝战争战略决策的精髓要义,从中汲取战略意志、战略智慧和精神力量。

观看直播后,孟根巴根副书记指出:作为党的干部,我们要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继承和发扬英雄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