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开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解读与实施专题培训

[日期:2020-11-21]

为更充分的了解和掌握《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提升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1120-21日,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解读与实施专题直播培训。来自各学院的2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首都经贸大学韩宪州教授、刘经纬副教授,清华大学冯务中副教授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四位课程思政领域内知名专家作为为培训专家。培训中四位专家结合《纲要》的目标要求和内容重点,围绕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建设全过程、如何提升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及科学设计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析和指导。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参训教师进一步了解了课程思政建设的背景意义、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对我校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2020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大数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