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2023-04-03]

331日,为进一步加快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建设及其持续改进工作,优化全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制订和实施,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调研组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带队,中心武俊明、王庆鹏、陈曦、薛佳琦老师一同调研。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座谈会由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副处长王恒超主持。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杨聚鹏教授,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博,教务处副处长曹宇巍,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任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恒超副处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和教师教育处基本情况。我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孟根巴根代表调研组对陕西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说明了此行目的。双方围绕教师教育建设、高等教育数据填报、师范类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中小学教师教师资格证审核、高校教师到中小学挂职交流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到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学习,明晰了今后开展相关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与陕西师范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达到了调研的目的。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赴西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 下一条:我校与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合作召开“服务基础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