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师范类专业认证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2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第五期培训与指导

[日期:2022-09-19]

916日,我校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李广平教授作了题为《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本科教学建设》的讲座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相关指导。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宫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晓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f54c5cccec1f0dee5f3c8931527dc8a

在会上,李广平教授将OBE教育理念与各职能处室本质工作相结合进行了深刻解析。通过李教授的讲解我们学习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认识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涵义、对象和意图,要理解认证逻辑,领会认证要义;二是,了解了专家进校后的考查行程和考查程序;三是,学校要明晰教师教育在学校办学体系中的定位,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如何促进师范生毕业要求的达成来设计与开展本职工作。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总结,张海峰副书记布置了工作任务。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2916

上一条:持续改进、提升育人质量|我校在线举办专业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公共课教师和校内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