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支部会议评议优秀党员并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2020-06-05]

65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会议评议优秀党员并学习两会精神。

会上首先进行了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的评议。教师发展科、统计信息科、教学评估科各科室党员分别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全体党员按照《关于做好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无记名投票,陈菁同志全票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提名。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评议结束,孟根巴根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阿拉坦仓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孟根巴根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团组系列讲话主要精神,深入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内容。

中心全体党员深深受到学习内容的感召和鼓舞,深入讨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对‘为人民服务’思想的发展,人民主体地位更加突出,为人民谋利益的要求更高,作为党的执政理念的意味更强。”



 

上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并学习...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