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并学习“2019年度党政、教辅、后勤企业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0-06-10]

610日下午,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并学习“2019年度党政、教辅、后勤企业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精神。孟根巴根副书记分享了参加此次会议的体会,并传达了黄雅丽书记、阿拉坦仓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以问题导向为切入、以目标导向为要求、以结果导向为检验,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教辅部门既是学校决策的参谋机构,也是管理、执行、服务机构,肩负重责、身担重任,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关键作用”;“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加快发展上来,二要把精神调整到赶考状态上来,三要把精力集中到狠抓落实上来”;“置身特殊时期,面对风险挑战,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着力做到计划与执行相配套、数量与质量相协调、比较与分析相结合,坚定信心、锚定方向,让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措施更有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有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一系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会议精神在全体党员中激起巨大反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全体党员本着“传递精神不隔夜,落实工作不打折”的精神,马上布置了中心放假前的工作安排,各科室负责人都表示严格遵照会议要求,落实好工作计划、工作落实、工作反思的工作闭环。

会议上孟根巴根副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校党组字〔20203 号),确定了六月份党日活动的内容。

上一条:张海峰副校长参加“OBE教学模式”指导推进师范类专... 下一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支部会议评议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