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开展如何使用在线考试系统专题培训

[日期:2020-06-16]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在线考试准备工作,帮助任课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线上考试操作流程,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于616日组织开展了“如何使用在线考试系统”专题在线培训,40余位教师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了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苟燕、教育学院李娜和外国语学院曾凡振三位老师作为培训专家,针对学堂在线考试系统、雨课堂考试系统、学习通考试系统和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四个主流线上考试系统的使用操作和注意实现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使参训教师们掌握了四个考试系统的组建班级、建立考试、试题编辑与导入、网络监考、网上阅卷和成绩导出等具体环节的操作,有效提升了教师在线考试的执行能力,保障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在线期末考试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关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 下一条:张海峰副校长参加“OBE教学模式”指导推进师范类专...